年輕,就是你的優勢

YoungTalent是個新創年輕人職涯平台 , 找過這麼多公司的人才,發現台灣的人才非常優異,但是常常不了解畢業之後的職業生涯跟出路,還有面試的小技巧,會錯過了一些不錯的機會,或是耗費了青春在自己不喜歡的產業裡,非常可惜。

因此我們成立了YoungTalent希望給剛畢業或是剛入職場的年輕人們,先了解在各個產業 的職業生涯發展,希望台灣人才未來可以在國際上領先各國,發光發熱。

由最了解該產業的的Hunter來告訴你在加入職場前需要先了解的事。但是每個產業的生 態不同,所以我們的講座會以產業來做分類所以每次產業所講的內容也都會不同。

在YoungTalent,年輕的你就是我們的主力戰將。

提早加入我們,登錄你的簡歷,提早替你的履歷加分!

在YoungTalent你可以收到豐富的職缺訊息,職場趨勢。
我們不定期舉辦各式活動,讓新鮮人保持新鮮,履歷、經歷、腦袋卻絕不陽春!

如何使用YoungTalent網站

請先登錄你的基本資料。
在別的網站,你只能苦苦等待應徵職缺的公司回覆你。
在YoungTalent,我們的顧問會先定位適合你的職缺,接著主動聯繫你。
我們為你分析職缺優劣,分享不同職缺可以學習到的技能。
在YoungTalent,我們讓你 優雅 從容 快速 地進入職場!

如您有任何事項想要聯絡我們,請寄信至: service@ytalen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