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難找,
我們幫你找。

工作很累了還要找人?
人選約了又不來,來了又不做?
這些我們都懂。

交給我們,從餐飲內外場、中階小主管
到短期派遣人力需求,
我們做你最堅強的人資顧問。

超過100間企業使用YoungTalent服務

初中階人才,我們一手包辦。

從餐飲業到服飾業,金融業到電信業,人才的需求不分產業。
YoungTalent 的客戶來自於全球各地,一般的辦公室助理、門市服務人員、企業實習生、工讀生到各大企業的儲備幹部,甚至餐廳內場專業廚師,我們與您一起找夥伴,找人才。

合作企業

關於YoungTalent

源於中高階獵才,專注於年輕人才

YoungTalent源自於新加坡人力顧問集團HRnetGroup,在台灣,我們專注於中高階的獵才服務已有18年的歷史。近幾年,越來越多企業與我們反映公司內部的中階以及初階人才面臨斷層。因此,我們在2015年成立此團隊,專注於年輕人才的招募,期望能給我們的客戶更多元、更完整的服務。

官方網站
集團網站

與過去搭配過的獵才公司相比,YoungTalent的確與眾不同。

國際連鎖餐飲集團HR:

“本公司過去認為獵才公司只是把收到的履歷簡單包裝、更換格式後轉介給客戶,實際上顧問對於人選並不熟悉,也說不出人選如何符合本公司之要求,合作上也常出現推缷責任的爭議,因對於獵才公司支付之佣金占公司預算不低的比例下,我們期待更高的服務品質,於是不再與獵才公司合作。
後來因緣際會接受到YoungTalent顧問鍥而不捨的聯繫與清楚明確的服務項目說明,本公司打算給予一次機會,而這次的合作,完全顛覆過去的印象,讓我們看到YoungTalent顧問的專業、耐力與當責。
這次和本公司搭配的顧問似乎是一位網紅,算是合約外的意外驚喜,也為本公司的形象加分,所有合約事項完全不須跟催並且主動告知進度,YoungTalent是可敬的合作夥伴,我們很樂意繼續與貴公司合作,也已經推薦給旗下所有品牌及友好企業使用,期許雙方都能長期穩定發展。”

國際連鎖餐飲集團

"YoungTalent跟其他顧問公司相比,在積極度以及人選補充的速度和質量都遠勝過其他公司,尤其是跟顧問合作的時候,非常喜歡妳的熱情以及直率的個性,溝通起來也不會覺得有壓力,如果有機會我絕對會向朋友或是公司企業大力推薦YoungTalent的服務!"

連鎖零售集團

雖然我們公司和YoungTalent已經合作好一陣子了,但本人和YoungTalent接觸的時間不長,即便如此也是可以感受到這間公司服務的熱忱和效率,總是on call大力協助找尋人選,也能適時的替顧客和人選之間做溝通,當然要推薦啊!

日商快時尚品牌

在符合客戶需求的同時,能夠盡量以客戶或是人選角度提出有參考價值的建議,以互利的方式進行合作。不管是業務安排與執行,或是需求溝通與確認,都能夠迅速反應並且達成符合期待的結果。目前所知,YoungTalent花許多資源經營年輕族群的口碑與知名度,YoungTalent團隊的活力與彈性也可以幫企業想出更多符合市場所需的方案,所以願意推薦。

日商服務平台

YoungTalent提供人選品質優良,服務提供迅速確實,錄取後也會持續追蹤人選狀況。
且對於本公司產業有較其顧問公司更深的理解,相對提供人選時也有較高的錄取率。顧問非常認真負責且易於溝通,並願意多花時間了解公司營運狀況配合工作上的要求。
收費雖高但提供的人選以及服務有一定水準,優於其他顧問公司。

國際快時尚品牌

我覺得與YoungTalent合作的過程中除了顧問認真負責外,對於需求都可以即時回覆,補人速度也很快,若有機會推薦YoungTalent,一定是我第一首選。

台灣大型遊戲科技公司

在需求上服務事項快又有效率,就算是臨時需求,也很快就幫忙找到工讀生。在薪資計算上會在委託結束後,一周內結算應收金額,並配合客戶要求開立發票。
招募前的準備會先詢問客戶找人的標準及需求,以利後續找人,找到符合客戶的標準。若客戶事後再改,業務也秉持服務為原則,也會配合客戶更改需求,重新找過。
YoungTalent的服務及效率相當不錯,如果有機會引薦給別人,我必定會以貴公司為優先薦舉。

代招服務

YoungTalent推薦的求職者,都經過顧問的面試、篩選及評估。大大降低企業面試到不適任求職者的可能,可節省大量招募的時間成本,讓企業把時間用在更重要的地方。

約聘、派遣人力轉掛

有別於一般派遣服務,YoungTalent可為企業提供客製化人力外包服務,滿足企業需求,節省繁複的文書作業,薪資計算成本。

各類型招募活動專案

YoungTalent專屬的企劃團隊,為您的公司以及品牌客製化校園活動或是招募說明會、集體面試,使您招募成效最大化。包含舉辦徵才說明會與集體面試,從活動提案到人選篩選由YoungTalent一手包辦

代招服務

招募瑣事我們來,讓您專注面試人才

YoungTalent以其速度快,以及人選素質佳聞名。在初階人才平均1-3天內可寄出人才基本資料,中階人才平均5天內可寄出人才資本資料供您書審,決定是否面試。 
而在HR最頭痛的出席率方面,YoungTalent所推薦的人選均會經過顧問第一階段初試,因此所推薦求職者的面試出席率(83%)、錄取率(64%)及報到率(77%)均高於業界。
錄取後,我們持續關心人選,於第一時間了解人選於企業內的適應狀況,並將潛藏的企業問題通報給HR。

約聘、派遣人力轉掛

臨時要人?HeadCount不足?

簡單來說,派遣就是由YoungTalent外派員工至貴公司上班,由貴公司提供人選薪資以及派遣服務費用。而人事行政作業、人員管理及薪酬計算、勞健保、勞動關係管理、勞動契約由YoungTalent負責。
使得您的組織編制更為彈性,非核心人力汰換率高,使用派遣可確保不會有人力空窗期,或是滿足臨時人力需求。

YoungTalent 校園招募

YoungTalent 校園招募

YoungTalent起始於校園活動以及新創,在校園中形象良好,校園大使計劃已進行第三屆,從台北到高雄校園均有我們的校園大使足跡。讓您的企業深入校園,發掘人才。

我們根據不同專題舉辦企業工作坊/說明會,透過活動的方式傳達企業文化與理念,並從活動中評估人選適性,找到適合的人才。

校園活動/職涯講座

提供校園招募活動,包含舉辦徵才說明會與集體面試,從活動提案到人選篩選由YoungTalent一手包辦

企業說明會

依照企業需求舉辦大型徵才說明會,從場地租借、環境規劃、活動宣傳、候選人聯絡與篩選、活動場控等,YoungTalent提供一條龍的服務

企業工作坊

根據不同專題舉辦企業工作坊,透過活動的方式傳達企業文化與理念,並從活動中評估人選適性,找到適合的人才。

招募/形象影片拍攝

企業招募影片

由員工介紹企業,並說明職務內容、條件等,再介紹工作環境,吸引求職者應徵以及減少求職者心中疑慮。

小編專訪

由YoungTalent小編專訪企業員工,關於企業文化、制度、工作內容等等的話題,藉由較輕鬆且不嚴肅的方式,帶出企業真實的一面,吸引人才。

企業形象影片

重點著重於企業核心價值、企業文化的影片訴求。

特別企劃

特別客製化的影片製作企劃,影片範例為校園大使一日職場體驗。

YoungTalent校園大使計劃

YoungTalent校園大使自2016年開始,目前已邁入第四屆,不同於一般實習計畫,透過YoungTalent,校園大使獨立負責到行銷提案、活動提案、預算評估、執行以及每週/每月的成果報告與討論,體會業界的現實以及做事方法。我們希望可以藉由校園大使在校園的活動,讓更多台灣的年輕人知道職場生涯規劃以及職場就業狀況,讓台灣校園與國際接軌。
YoungTalent校園大使能夠透過側寫或拍攝等形式,記錄下工作內容與體驗,在體驗結束後能夠提供給企業參考,亦可作為招募的宣傳、拓展在學生以及社群中的聲量以及口碑。

校園大使網站

聯絡我們

請留下您的需求,我們會以最快速度與您聯絡!

新加坡商立福人事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台北市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許可證字號 0321 號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七號28樓E室 (台北101大樓)
服務電話:02-66039929   服務時間:AM9:00~PM6:00

RecruitFirst Taiwan

新加坡商立福人事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台北市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許可證字號 0321 號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七號28樓E室 (台北101大樓)
服務電話:02-66039929   服務時間:AM9:00~PM6:00
2020 HRnet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