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團隊特輯 - YAYOI彌生軒
從日本來台的YAYOI彌生軒
他們在台灣的工作制度跟工作環境如何呢?
我們訪問到了內部員工來告訴你!
新創團隊特輯 - 麻膳堂
小編今天請到了台灣在餐飲新創團隊的模範生-麵·餃子·炒飯 麻膳堂!!!
麻膳堂在台灣已經有六間分店了,他們的工作環境跟團隊氣氛到底如何呢?
小編請店經理來告訴你!
新創團隊特輯 - pin pin box
YoungTalent這次訪問到了新創平台pin pin box的兩位策略行銷:雅筑與蓉慧。
身為一個台灣設計領域的新創團隊,pin pin box是什麼?
對於即將進入或是想進入這個產業的大家有什麼建議呢?
放膽嘗試─實習讓我找到自己的舞臺
人生就像一題又一題的選擇題,沒有正確答案,端看你想獲得什麼、願意付出什麼。而對於應外系郭虹吟來說,她的選擇是藉由實習、勇敢踏入職場,以初生之犢之姿,無畏地面對這個最真實的社會。

選擇你未來的道路,找到適合你的工作

剛要入社會的你,是否對未來徬徨呢?我們相信,沒有最好的工作,只有最適合你的工作。
提早了解各個工作的性質與發展,選出你覺得最喜歡的產業以及職缺,讓你一展長才,發揮自己!

加入YoungTalent

成為會員,加入討論與享受求職獵才顧問服務!


會員完全免費

加入會員終身免費,並享有YoungTalent求職顧問服務

個資絕對保密

本服務接受台北市勞工局監管監督
台北市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許可證字號 0272 號

參與文章討論與活動

究竟這間公司好不好呢?與大家一起討論工作上的事吧!

求職顧問服務

不用再一個一個投履歷了,加入YoungTalent我們幫你找工作!

我們不會在您的塗鴉牆上PO出任何訊息。
信箱需要驗證,請填寫正確信箱地址。

加入YoungTalent

成為會員,加入討論與享受求職獵才顧問服務!

很細心也很貼心,會提供很多面試技巧以及應試公司所注重的重點,讓人在面試前比較放心,也會給予足夠的公司相關資訊,面試完也會關心我們的狀況,覺得YoungTalent 真的很棒耶!
本來對於未來不太知道要做什麼也沒有方向,參加了講座跟顧問討論之後比較找到自己的方向,也瞭解了業界的生態。對於以後工作的出路更有想法以及方向。
短短四十分鐘與顧問的對談,打破了以前許多對於未來較古板的想像,給我很多有別以往的觀點,感覺談完之後更有目標以及更積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