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Talent 與AIESEC 政大分會合作囉


AIESEC 政大分會 全球人才實習計畫經理 王詩涵(左1)、AIESEC 政大分會 事業開發副會長 蘇珊(左2)、YoungTalent  張博欽(右2)、YoungTalent 喬楢(右1)

       年輕學子海外實習夯!外商新創年輕職涯平台YoungTalent, 24日於台北101辦公室與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政大分會(AIESEC NCCU)簽署備忘錄,將在未來贊助AIESEC海外實習計畫,補助參加同學,並提供相關履歷面試資訊、教學、工作坊、舉辦職涯講座與履歷健檢服務,給同學最完整的工作服務。

        YoungTalent主管張博欽指出,今年主計處統計青年失業率高達12%,台灣年輕人才就業一直是個問題。好的人才找不到工作,好的工作卻也不到人才。追根究底發現其實台灣的人才真的不差,但是因為教育的關係,同學們比較不會介紹自己,不會寫履歷,因此與很多很好的工作機會錯過。

        AIESEC政大分會事業開發副會長蘇珊表示:「藉由與YoungTalent的合作,我們可以將更多企業資源帶到校園中,並且讓同學們都可以知道如何正確的寫出國際履歷、提升面試技巧,以及帶來更多實習機會,給同學有更多的國際職場視野。」

        雙方希望藉由這次的合作,可以幫助台灣的同學有更好的機會前往國外實習,學習體驗國外職場再將其帶回台灣,讓更多台灣的人才發光發熱,也與雙方所成立的立場宗旨相同,將更多的年輕人送到適合他們就業的職缺,並且快速適應職場。

        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為全球最大國際學生會組織,與各國企業合作,將不同國家的學生送往國外工作實習,搭起全球學生實習的橋樑。YoungTalent為台灣新創學生職涯平台,除了履歷健檢、工作坊與活動外,還有實習打工職缺,供同學在學生生涯中,可及早體驗職場環境,做好準備進入職場。

新聞聯絡人:
喬楢 Yu Chiao
02-66313893 chiaoyu@ytalent.com.tw

當然,不只是海外實習計畫的合作,未來也會與AIESEC合作提供更多的海外實習職缺如果你的社團/公司也需要YoungTalent的幫忙,歡迎來找我們!
From seed to tree. We'll take you where you want to be.
實習職缺刊登(免費):請洽 chiaoyu@ytalent.com.tw
社團聯絡:請洽 service@ytalen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