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我超狂 2018工作經歷大賞 YoungTalent


YoungTalent成立工作討論區囉!

我們將舉辦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參與分享工作履歷,文章人氣最高的前三名

YoungTalent請你吃好料!

幫忙分享的朋友當然也有獎~只要你在活動期間幫忙拉票或是分享

我們也會抽出請你吃好料!

 

活動辦法:

活動#1 徵文大賞:

活動流程:

Step1:註冊YoungTalent帳號  >> 按我註冊

Step2YoungTalent討論區發文,主題以工作相關主題為主,可以是你的最狂打工經驗,或是你做過最猛最狂的工作...等等,亦可貼出問題與大家一起討論。別擔心,文章都是匿名發表的 

Step3在FB分享以及宣傳你的文章,記得設成公開以及標記 @YoungTalent 粉專我們才看得到,贏得讚數(文章內的+1以及FB的讚都會算在內)當然如果內容比較敏感的不分享也可以(呵呵),不是強制的喔~

Step4時間截止後小編會統計文章讚數,選出票數最多的前三名得獎者!YoungTalent請你吃好料慰勞一下自己!

 

活動#2 分享抽獎:

活動流程:

Step1按讚粉專以及貼文

Step2分享這篇貼文,打上「我工作我超狂,分享超狂經歷 YoungTalent請你吃好料」並設為公開(小編才抽的到你)

Step3小編就抽出3位請你去吃饗食天堂下午茶,5位100元Line點數!

 

活動獎項: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徵文比賽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平日午餐雙人餐券

十二廚 平日晚餐券 1名

響食天堂午餐券 1名

 

貼文分享

響食天堂下午茶x3

Line點數100點 x 5名

中獎者將以email通知,並於 2018/03/02 於活動網站/粉專上公告中獎名單

活動延長至三月底~~~~

 

活動時程:

2018/1/29 :活動網頁開放,活動開始

2018/2/28:活動截止   活動延長至三月底

2018/3/2:公布票數以及得獎名單

 

活動條款:

  1. 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YoungTalent(新加坡商艾得克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後稱本公司)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第一項規定,向參加本活動者為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告知,請參加者務必詳讀告知內容,參加者於完成註冊本網站會員,即表示參加者以書面同意本公司告知事項內容蒐集、處理及利用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

  1. 參加本活動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同意本活動辦法。
  2. 參加本活動者限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之居民。活動獎項寄送地址僅限以上地區之地址,不及於海外地區。
  3. 參加本活動者或中獎人/得獎人如有違反任何本活動辦法之情形,本公司活動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4.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使參加本活動所登錄之資料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本活動或中獎人/得獎人亦不得異議。
  5. 參加本活動者請自行確認所登錄(填寫)之資料均正確,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或因任何電腦、網路、email郵件設定或其他不可預期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問題,導致無法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品者,本公司恕不負責。
  6. 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中止本活動之權利,通知將公告於官方網站,不另行個別知會。

《抽獎及中獎/得獎須知》

  1. 中獎/得獎通知將以E-mail發送至中獎人/得獎人於參加本活動時所登錄(填寫)之電子郵件信箱(E-mail),中獎人/得獎人需於收到中獎/得獎通知後於七日內回覆,逾期回覆者,視同放棄中獎/得獎資格。所有獎項將於收到回覆後陸續寄送至中獎人/得獎人於參加本活動時所登錄(填寫)之地址。
  2. 中獎人/得獎人於領獎時所提供之資料與參加本活動時所登錄(填寫)之資料不符者,喪失中獎/得獎與領獎資格。

     3. 獎品規格和外觀以實物為準,本公司保留更換等值贈品的權利。獎品亦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