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ESEC IN TAIWAN


公司簡介:

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遍佈世界124個國家,為世界最大的國際學生組織!AIESEC 希望透過組織內各種機會與挑戰,讓青年提升領導力及對社會的正面影響力 。

在AIESEC裡,我們提供團隊合作機會和部門實作經驗,藉此提升自我能力,同時也會找到一群志同道合夥伴,共同面對挫折、挑戰,共同為社會創造更多正面影響力,一起變成更好的人。在這裡我們給你機會去承擔責任,並從做中學習!不論失敗成功,如果你想要發揮你的潛力並找到一群願意和你一起突破,一起成長的夥伴,歡迎加入我們!

We can’t promise that it’ll be easy, but it sure will be worth it.

AIESEC的目標
AIESEC是個協助青年發展領導力的國際平台,以青年的力量為青年創造發展的機會。我們透過提供青年志工機會、實習機會與AIESEC計畫運作之團隊機會,聚焦青年,提供青年開發領導力的機會,

 

主要服務項目:

為什麼聚焦青年?
我們期許青年人可以透過培養領導力,在各領域當中,實際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以領導力去協助環境與社會,甚至是這個世界解決問題。 未來的青年會在各領域中逐漸扮演要角,因此我們期盼青年透過AIESEC這個平台,爭取改變自己的機會,並在進入各方領域後,進而有機會改變周遭,改變社會環境,最後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

如何改變青年?
我們透過海外成長計劃與海外實習計畫,讓青年在海外接受挑戰,透過異地文化衝擊與團隊合作,更瞭解自我,並發展自己的領導力。同時,也透過全球青年在地發展計畫與全球人才實習計畫,接待外國研習生來台灣的非營利組織與企業,提供培養外國青年領導力與自我認識的機會。

公司制度:

團隊合作

  朋友,是一群和你一起過生活的人。 夥伴,是陪你一起面對困難挑戰並且克服它的人。 AIESEC裡的每個人,身邊都有著一群這樣的人,我們一起在組織裡學習,共同達成目標,也培養出無可取代的感情,這是AIESEC帶來的禮物。

實作經驗

  一位大學生可以完成多少事? 帶領團隊舉辦校園說明、領導一個50人以上的組織、和企業外部開會、接見外國研習生。這不是大學教科書上教導的,而是在AIESEC裡面,透過每一次實際的體驗而學習到的能力。

挑戰與成長

  平凡是在加入AIESEC以前我們的樣貌。但是在這裡我接受許多的挑戰,發現自己擁有無限可能,甚至能夠運用自身領導力去影響改變身邊的人,發現我們比我們想像中更加勇敢強大。

其他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