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牛角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感動創造」

2002年8月,東京牛角股份有限公司在「希望能讓客人們開心用餐」這樣的信念之下,我們開設了全台第一家店面。
所謂民以食為天,我們透過「食」這樣一個日常生活不可避免的環節,提供客人在其他地方所無法感受到的,極具價值的商品、服務,以及氣氛;並努力為顧客創造各種 “感動” 。這便是自創業以來我們不曾改變,一直堅持至今「感動創造」的經營理念。 “顧客們的笑容” 正是我們向上提升的原動力!
在台灣的外食產業中我們掀起了一陣旋風!推出了創業當時使客人感動地眼睛一亮的商品,在流淌著日式音樂的用餐環境中,以極具有親和力和飽滿活力的服務讓消費者享受到不一樣的用餐感受。直至今日,我們仍然不間斷地致力於追求商品和服務中所蘊含的那份 “感動” ,以及品牌的開發和革新。
運用長期培養下來店舖營運的專業技能和系統規劃,以及來自日本母公司的資源共享,我們希望將店舖擴展至全台,提供「安心、安全、美味、健康」的餐點給各位。同時,亦將「感動創造」的理念與精神傳遞給所有人。
今後也請您盡情地期待充滿「感動」的東京牛角股份有限公司,我們期許未來能更蓬勃發展並創造出更多的感動。

主要服務項目:

旗下品牌:
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https://www.facebook.com/gyukakutaiwan
温野菜-日本涮涮鍋專門店:https://www.facebook.com/onyasaitaiwan

品牌介紹:

★牛角★

「牛角」是個品牌,我們是日本燒肉專門店。
1996年在日本東京以名為「七輪」的燒肉店開幕了!1997年正式更名為「牛角」,這便是我們公司的原點。從創業至今,牛角一直追求著提供給消費者「美味的商品、良好的服務、更好的用餐環境」。牛角LOGO的設計概念是來自於牛角創立初期,廣納顧客的意見,不斷地改變並追求進步而來。LOGO的外框就像是天線一般接收從顧客而來的各方意見,以這些意見為基礎作為「牛角」改進的原動力。
至2013年12月,牛角在日本約有600家分店,是日本國內最大的燒肉品牌。目前牛角遍及台灣、香港、美國、加拿大、泰國、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以及菲律賓。廣受世界消費者的喜愛!
2002年牛角在台北成立台灣一號店!加入這個最喜愛美食的國度。我們以穩健的腳步慢慢紮根,秉持著「感動創造」的精神來款待我們的客人。我們所做的一切全是為了顧客的笑容!
未來,牛角在台灣將提供「優質的食材、優良的服務,以及歡樂的用餐環境」給喜愛我們的消費者。請大家跟著牛角體驗這份感動吧!

★温野菜★

温野菜!?
這是一個來自於日本的涮涮鍋(しゃぶしゃぶ)品牌,是日本店舖數量最多的涮涮鍋專門店。2013年12月,温野菜在日本已經有約300家的分店!
2000年3月,第一家温野菜在日本東京開幕了!打破了日本消費者對於「しゃぶしゃぶ是高價格」、「吃到飽的食材是低品質」的既定印象,我們提供物美價廉的食材給消費者。為了讓顧客可以享用美味且安心的料理,温野菜從日本全國各地農場所生產的蔬菜中,嚴選出最適合しゃぶしゃぶ的蔬菜。在肉品方面也精心挑選,再加上「2色鍋」的雙重美味,帶給了顧客更多「吃」的樂趣!我們深深地感受到消費者對於温野菜的支持與喜愛。因此,決心要將温野菜推向全世界!
2014年3月,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在海外第一站將來到最喜愛鍋物的美食王國—台灣!
温野菜精心研製的「多種湯底」,絕妙滋味衝擊味蕾!更能發揮食材本身的美味。為了響應現代的飲食習慣,「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將提供給台灣消費者「健康」、「新鮮」,以及富含「季節感」的食材。讓各位喜愛温野菜的顧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兼顧營養與健康。
就請大家一起來盡情體驗這個來自於日本˙第一名涮涮鍋品牌的獨特魅力吧!

公司制度:

1. 獎勵制度
● 定期考核調薪制度
● 店鋪績效達成獎勵
● 紅利獎金
● 介紹獎勵制度
2. 休假制度(依勞基法規定)
● 特休
● 產假、陪產假
● 生理假
● 喪假
● 婚假
3. 保險
● 勞保
● 健保
● 團體保險
4. 津貼/補助
● 特殊技能津貼(日文能力津貼、餐飲專業能力津貼等)
5. 研修機會
● 在台研修
● 不定期海外研修(至海外店鋪參訪學習)
6. 其他福利
● 免費員工餐
● 員工用餐8折
● 感謝活動(春酒、尾牙等)
● 生日禮券

 

其他說明:

經營理念—「感動創造」

1.「感動」的層級
我們希望能打造出讓顧客抱持著「好想再次體驗啊!」、「好想跟別人推薦啊!」之類想法的店舖。

2.「創造」的條件
我們所要創造出的是「可高度重現」且「具高素質」的產品與服務;並以此提供消費者。

3.向著「理念實現」的目標前進的夥伴關係
與對於東京牛角股份有限公司的理念抱有共鳴的店舖同仁,以及各個合作廠商達成夥伴意識,共同向目標邁進。

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加入東京牛角的行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