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公司簡介:

『全世界最親民的米其林一星餐廳』─添好運的美味傳奇! 
創立於2009年3月的添好運是一間著名的香港點心店,以「即叫即蒸」的烹飪堅持,提供新鮮、現做、美味的飲食饗宴;最受歡迎的酥皮焗叉燒包、香煎蘿蔔糕、香滑馬來糕與黃沙豬潤腸並列「四大天王」,充分展現港式點心新鮮現做的特色與主廚們深厚的烹飪功力。 

創辦人麥桂培師傅希望顧客以支付路邊攤價格,卻享有五星級飯店的手藝;秉持著這份初衷與熱忱,添好運於開幕八個月後即受國際飲食權威「米其林」評定為一星級餐廳,並自2009年~2016年連續七年獲得此殊榮,號稱是「全世界最親民的米其林餐廳」。 

添好運除在香港設點外,全球的饕客亦可於新加坡、菲律賓、台灣、越南等國享用到「全世界最親民的米其林」餐點。忕(ㄊㄞˋ)吉小吃為了讓台灣民眾都能一同享受到這份來自香港的經典美味,將添好運引進台灣,台灣饕客不需出國,就可以品嘗到正宗的香港美味,享用道地的添好運四大天王,享受米其林一星的美味! 

首間台灣添好運─台北旗艦店已於2014年8月底正式營運、2014年底將進駐信義區、2015年6月跨足台中,2016年跨足桃園及高雄,並目標於5年內全台展店10家。新品牌、新舞台,發展不可限量,歡迎加入添好運自我挑戰!

主要服務項目:

米其林一星道地港式點心,點心採現點現蒸,並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理念來服務大眾。

公司制度:

(1)福利制度 
*保險福利:享勞保、健保、團保及退休金提撥 
*獎金福利:年終獎金、二節節金或禮品 
*補助福利:結婚賀禮、生育賀禮 
*健康福利:年度員工體檢 
*其他福利:供膳、免費按摩服務、員工制服、員工消費折扣、聚餐活動(慶生會)、尾牙或春酒摸彩 
(2)休/請假制度 
*週休二日制-按當月公休日數給予休假,採排休輪班制-106年度休假共計117天 
*依據勞基法給予 年度特休、婚假、產假、產檢假、陪產假、生理假 
(3)教育訓練 
*新人訓練:職前訓練/實習 
*在職訓練:操作技能、晉升轉調、一般能力、管理能力

其他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