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咖哩


公司簡介:

家咖哩為原花蓮家咖哩擴張的全新經營模式之概念店 為了花蓮好山好水的風景及那些敬愛這塊土地的農人們,家咖哩用自己的心血來維護台灣這片淨土,於是堅持與這些農人們,契做我們需要的南薑、薑黃、香茅等香

主要服務項目:
公司制度:
其他說明:

疼惜大地,誠食生活 

一開始只是簡單的一個想法,希望給擁有一間有”家的感覺”的餐廳,於是”家南洋原味咖哩屋”就在美崙上出現。2006年至今,經過不斷的努力與改進,也不斷地創新,看著這片花蓮好山好水的風景,以及那些敬愛這塊土地的農人們,用自己的心血來維護這片淨土,用自然的方式種植出甜美的果實,於是家咖哩開始與這些農人們,契做我們需要的南薑、薑黃、香茅等香料,一來是支持環境永續的實際做法,二來是可以品嚐到自然纖維的新鮮風味。 

2012年開始與擺浪饕餮團隊合作,運用了原住民食用的山茼蒿、樹豆等植材,研發出屬於台灣原住民風味的咖哩餐點,也因此,我們不單是南洋口味的咖哩餐廳,更朝向多元創意的料理為目標,於是將原本的名稱簡化為大家耳熟能詳的[家咖哩],並在2014年五月從原本的小店,搬遷至擁有七十年的日式老建築裡。 

現在要將這屬於台灣的好味道,讓全台灣的人都能品嘗 
未來願景 : 讓屬於台灣的有機食材做成的美味咖哩,被全台灣知道 
企業文化 : 疼惜大地,誠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