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P Education


公司簡介:

IDP -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Program

IDP 於西元1969年九月在澳洲成立,成立當初的名稱是 "Australian - Asian Universities Cooperation Scheme ” (AAUCS)。當時成立的宗旨是在加強位於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及泰國等地一些學校的教育及研究水平。AAUCS 是由澳政府所成立的類似救援機構,AAUCS 的所有準則及策略全由”Australian Vice-Chancellors’ Committee”所決定的。
在成立後20年間,IDP著重於教育方面的協助並且和政府及學校單位們保持密切的關係。由於這些協助計畫逐漸擴展至南太平洋地區,不在限制於亞洲地區。因此,於西元1981年,AAUCS 的名稱被變更為「Australian Universities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Program」。

西元1984年,由於我們對澳洲高等教育的貢獻被澳洲當地所認同,於是名稱更改為「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Program (IDP) of Australian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今為「IDP Education Ltd.」。由於澳洲政府對救援計畫的政策有所改變,IDP 於西元1980年中期,成立了新的事業部門 – 經由教育諮詢、刊物出版、展覽活動及英語能力測試等多方面管道來為澳洲各級學校從事招生活動。

在IDP成立當初,就已經在印尼及菲律賓兩個國家設立辦事處。在西元1987年,IDP於新加坡設立了辦事處,其主要目的為協助澳洲學校招生。直到目前,IDP在全球29個國家已成立了超過80個辦事處。

西元1989年,IDP 加入University of Cambridge Local Examinations Syndicate 及The British Council共同成立了IELTS Australia 考試中心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於西元1990年,IELTS Australia 測試中心於澳洲幾個主要的大城市極少數海外城市正式成立了。現在,IDP在全世界共有450個IELTS測試中心。

主要服務項目:

專業辦理語言學校、公私立中小學、技職專業學校、大學、碩士、博士研究所申請,並依照個人的成績、預算、地點、氣候等需求做為選校依據。IDP的專屬的顧問,全程協助從諮詢、申請、進度追蹤、住宿、機票、簽證、接機、後續追蹤各項服務。經由高科技「客戶關係服務」管理每一位同學進度,讓您全程安心辦理。
IDP在全球29個國家設有80個辦公室,除了在台北、台中、高雄有顧問團隊外,IDP還擁有龐大的全球網絡資源,瞬間獲得第一手的訊息,不論你是在上海、新加坡、雪梨或墨爾本、美國費城等,IDP都隨時提供學生最新、最快的課程諮詢。
IDP台灣分公司的澳洲留學顧問通過澳洲教育部EATC認證。此「專業澳洲留學顧問」的證書發自澳洲專責部門,每張證書代表著顧問在澳洲留學專業領域的肯定。
美國海外招生協會AIRC是在美國司法部和聯邦貿易委員會註冊的非營利機構,係由美國大學成立和監督。AIRC成立的目的,就是透過制定標準化的規範,認可合格的留學代辦機構,IDP國際教育中心為全球首批24家被認可的成員之一!
IDP是經由經濟部核可登記的公司,具備嚴謹的公司章程及制度,也是留遊學公會會員,非個人經營或網路虛擬公司可比擬,透過IDP辦理,安全有保障。

公司制度:

1. 享勞、健保、勞退、團保、員工健康檢查、員工海內外教育訓練。
2. 每週排休二日。
3. 年假遵循勞基法。
4. 待優,上班氣氛融洽。

其他說明:

提供免費留學遊學諮詢,幫助學生完成留學夢想。
規劃優質簽證雅思考試,服務大家出國準備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