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在全球100個國家設有分公司,員工總人數超過171,000人,產品行銷網遍及190個國家,經營品牌超過400個。 聯合利華集團是全球最大消費品公司,總部設於荷蘭鹿特丹(Rotterdam)及英國倫敦(London),整個事業集團共分北美、歐洲、亞太、拉丁美洲、非洲與中東等區域事業體。 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Unilever Taiwan Ltd.)為集團在台灣的核心據點,總公司及工廠分別位於台北和新竹,員工總數320人。於台灣的經營品牌包括︰多芬、麗仕、白蘭、立頓、旁氏、凡士林、mod's hair、AXE、CLEAR、熊寶貝、蕊娜、康寶...等,均為消費者心中的第一選擇。 聯合利華的使命 我們立志以強勢品牌的家庭用品、個人用品及食品,滿足台灣各地消費者的日常需要, 
我們將透過◎運籌全球的資源在本土扎根,追求卓越績效◎以對消費者的透徹了解、創新產品及吸引人的產品資訊打動消費者◎最終的目標是為消費者、顧客及股東創造卓越的效益。人力資源發展政策 1.公開考核制度:每一位員工與部門主管共同訂定年度工作目標,考核工作績效,討論個人未來發展,使個人潛能獲致最大發揮。 2.具體的前程規劃:依個人工作績效、能力及興趣、專長等加以評估,訂定個人潛力發展方向,並據以安排各項適當訓練。 3.訓練發展計劃:新進人員引導訓練、管理訓練、專業訓練、工作輪調 4.海外派訓

主要服務項目:

聯合利華以充滿活力的熱忱,務實的創造力,和諧的團隊,持續滿足世界各地消費者日常生活需求, 旗下擁有多項全球知名品牌, 在台灣更以多芬、麗仕、白蘭、立頓、旁氏、凡士林、mod's hair、AXE、CLEAR、熊寶貝、蕊娜、康寶...等產品創造傲人的業績。 成功的品牌優勢、多元化銷售管道、世界級供應鏈和積極顧客回應系統,是我們邁向二十一世紀成長之鑰!想擁有國際視野,無限成長,實現生涯夢想─只有聯合利華!

公司制度:

註: 以下福利制度為正職員工所享有,部分職缺的工作性質不盡相同,故福利制度以企業面試提供之內容為主。 

《休假及彈性工作地點時間》 
1. 優於法令的特別休假(服務年資滿一年起,享有特別休假10日)及病假(每年3天全薪病假) 
2. 額外的彈性休假 
3. 每週一天在家工作 
4. 每周五提早四點下班 
5. 彈性上下班時間 

《獎金及福利》 
1. 年終獎金與績效獎金 
2. 勞保、健保、及團保(除了人壽險與意外險…等,更包含門診險) 
3. 優於法令的退休金與離職金 
4. 三節禮金、生日禮金、旅遊補助、和娛樂代金 
5. 聯合利華股票計劃 
6. 每年員工健康檢查 
7. Work & Life Coach 工作教練員工協助方案 

《學習資源》 
1. 全球線上/行動學習系統(My Learning) 
2. 跨區域行動輔導平台(Channel M) 
3. 領導力培養課程、商業技能課程、專業訓練課程 
4.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英語進修補助計劃 
5. 經理人講座與達人分享會 
6. 每月樂活計畫活動:健身活動、舒壓繪畫、營養美食烹飪教學...等 

《其它》 
1. 年終聚餐與摸彩 
2. 部門慶生會 
3. 家庭日活動

其他說明:

聯合利華的企業使用乃是將活力注入生活中,提供各種營食、衛生與個人保養的產品,滿足消費者的日常生活需求,讓大家神清氣爽,容光煥發,生活更有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