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oo


公司簡介:

Deliveroo是一個英國在線點餐外賣公司,由美國人Will Shu和Greg Orlowski創建於2013年。現在Deliveroo已經在英國、荷蘭、法國、德國、比利時、愛爾蘭、西班牙、義大利、澳大利亞、新加坡、阿聯、香港等地展開業務。2016年,Deliveroo的銷售收入已經超過1.29億英鎊。

 

Deliveroo 是一間致力於改變世界對於食物快遞想法的新創公司,在Deliveroo,我們送的不再只是簡單的雞肉炒麵或是普通的消夜,我們將把你最愛的當地餐廳,或是約會餐點,甚至是一個晚餐party的餐點送到你手中!

Deliveroo目前已經成立五年的時間,在這段日子裡,我們的團隊已經構思出上百種概念。例如:成立Deliveroo專屬的訂製款廚房以及餐廳,利用當地最優質的食材提供餐點。我們利用專屬的訂製餐廳來確保能提供最好的餐點品質給所有的客人,不管他們住在哪兒!

在Deliveroo裡,我們不輕易妥協於”普通”這件事,永遠都有最具有挑戰性的事情等你來挑戰。這是不拘泥於傳統,在這裡,提供一個步調快速的工作環境,且鼓勵你的各種最有創意的想法,並且一起讓他成真! 辦公室裡的氣氛永遠充滿活力,而且有效率! 甚至,我們提供每周五免費的午餐!

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在12個國家超過200個城市提供服務!

主要服務項目:

餐飲餐點快遞外送服務

公司制度:

Benefits
● Free Deliveroo Plus - Free delivery and access to special offers
● Never go thirsty with well stocked fridges
● Monday Morning Breakfast & Friday lunches on us from all your favourite places
● End of year parties & regular social events

其他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