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泰國料理


公司簡介:

瓦城泰統集團,成立於1990年,先後創立了「瓦城泰國料理」、「非常泰概念餐坊」兩個台灣最具知名度的泰式料理品牌,並於2006年推出道地湖南料理品牌「1010湘」,設有組織完善的後勤單位─總管理中心。
從成立至今,泰統集團對道地口味及高品質的堅持,並以【真心為您 創造顧客心中最好的餐廳】為經營使命,將泰國料理成功地引進國內市場、躍身為主流餐飲,成為消費者最喜愛的料理之一。
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瓦城泰統集團不僅自行發展出專業且成功的連鎖餐飲系統,而旗下「瓦城」已是台灣泰國料理的第一品牌;在屢創營運佳績的步調中,我們仍持續以更好的創新、更好的服務、更好的品質,為熱愛美食的人,帶來幸福而滿足的飲食體驗。
  
專業團隊:
料理團隊/ 不論是新鮮度、質地、口味、份量以及新菜色,
都達到最精準、最有效率的控管與高品質,
讓旗下每一家餐廳送到顧客面前的每一盤佳餚,都是最完美的呈現。
服務團隊/ 以「顧客滿意度」制定餐飲服務決策,並做為員工管理培訓的最高指導原則,
隨時實踐最高顧客滿意度。
總管理中心/ 包含營運、行銷企劃、人力資源、財務、研發中心、資運中心、總經理室等各部門,有效地統籌企業體的經營並推動運作的順暢。

未來展望:
規劃朝多元化發展,將陸續推出新品牌、新風格、新菜系,
十年之內,要挑戰成為世界級東方餐飲連鎖集團。

主要服務項目:

【瓦城泰國料理】

【非常泰概念餐坊】

【1010湘】

公司制度:

【完善福利制度】
1.勞健保
2.每月提撥6%勞退準備金
3.員工餐(餐廳同仁)
4.差旅交通津貼
5.員工用餐折扣
6.壽星每月慶生會
7.春酒餐會
8.團隊聯誼競賽
9.年終獎金
10.績效獎金
11.在學職工獎助學金、
12.結婚賀儀
13.生育賀儀
14.喪葬奠儀
15.員工推薦獎金
16.急難救助金
17.陪產假

【完整培育訓練】
◎廚藝培訓:11階段廚房人力發展培訓、廚藝暨管理能力考核制度、定期廚藝比賽獎勵
◎服務培訓:11階段服務人力發展培訓、基礎五區工作站實習訓練、現場管理職階培訓考核制度、每月傑出服務員獎勵

其他說明:

【企業使命】創造顧客心中最好的餐廳
【經營理念】
一、顧客導向 Customer Driven
二、成本效益 Cost Effective
三、組織反應快,且具有彈性 Fast and Flexible
四、不斷改進 Continually Cha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