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Well藍色科技


公司簡介:

藍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與海外知名遊戲廠商合作,為業界提供專業的客戶服務管理與諮詢服務,並代理行銷國內外線上遊戲。本公司的經營團隊均有十年以上的產業經驗,在承接客服委外服務與研發遊戲管理平台等項目具有豐富的經歷。藍色科技以創新的思維結合科技,率先業界以三層式(3-tier)架構建構系統並採物件導向(Object Oriented)開發,兼顧維護性及效能性,並擁有迅速擴充之卓越兼容性,方便於遊戲商多元經營方向及快速發展目標。本公司正積極拓展海外市場,期待各方優秀青年的加入!

主要服務項目:

1. 遊戲管理平台開發與諮詢顧問
2. 會員管理平台開發與諮詢顧問
3. 客戶服務管理平台開發與諮詢顧問
4. 行銷服務管理平台開發與諮詢顧問
5. 國內外遊戲代理、技術整合、諮詢顧問
6. 客服委外服務、全方位客製化客戶服務諮詢

公司制度:

創造舒適與人性化的工作環境,讓員工與公司共同成長,讓工作與生活保持平衡。
1. 勞工保險 
2. 全民健保
3. 勞工退休金(公司依法提撥 6%)
4. 公司/部門聚餐
5. 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年假10天,試用期滿後可按比例使用
6. 節日與生日禮金
7. 員工活動費補助
8. 車餐補貼每工作日NT$150
9.保障年終1個月
10.月績效獎金

其他說明:

本公司秉持著"勇於創新、持續學習、利益共享"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提供企業客製化與人性化的溝通介面,創造出與客戶雙贏的成功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