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商旅Cathay Hotel


公司簡介:

總部位於台灣台北市的國泰商旅,為台灣建築業龍頭國泰建設(2501.TW)旗下最新事業體,核心業務涵蓋飯店籌建、經營管理及飯店品牌發展,並將引進國際飯店品牌等項目,於各主要城市陸續開幕。

本公司自2013年起陸續開展5家飯店,包含:Hotel Cozzi_和逸飯店及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並預計至2015年在台達6家直營飯店,並簽定國際品牌飯店。除了持續穩健成長,提高營收及顧客滿意度,國泰商旅同時將積極培育餐旅人才,並成為國內飯店行業領導品牌之一。

國泰商旅股份有限公司以打造優質連鎖城市商旅及獨立品牌飯店為營運宗旨。誠摯邀請有志於飯店餐旅業的各界菁英加入,以平衡、愉悅、啟發、熱情共創新局面。國泰商旅將是您一展長才的最佳舞台。

主要服務項目:

一般旅館 / 住宿、餐飲

國泰商旅為國泰建設旗下最新事業體,核心業務涵蓋飯店品牌發展、飯店籌建及經營管理,以及引進國際飯店品牌等。

目前已經營的品牌為HOTEL COZZI_和逸飯店 及 MADISON TAIPEI_台北慕軒飯店,並預計至2015年在台達6家直營飯店,並簽訂國際品牌飯店。

除了持續穩健成長,提高營收及顧客滿意度,國泰商旅亦積極培育餐旅人才,成為國內飯店行業領導品牌之一。

公司制度:

員工職前訓練課程
中高階主管國內外訓練課程
完整的員工職涯規劃
員工年度健檢
勞保、健保、團保
退休金提撥
三節禮金
年終績效獎金
婚喪喜慶補助金
交通津貼、空班津貼
員工制服提供及免費換洗服務
員工特惠住宿
館內免費員工餐供應
員工年假制度
員工館內餐飲特惠價
生日慶生及精美禮物
國泰集團員工健行家庭日
員工春酒晚會

其他說明:

國泰商旅承襲國泰集團誠實、勤勉、謹慎、迅速、正確及負責的核心價值,培養員工發自內心關懷賓客的涵養,提供來自各地旅客溫暖、舒適、貼心的住宿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