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nder Hostel 台北漫步旅店


公司簡介:

我們成立於2013年8月,一群志同道合的7.8年級生,一個年輕的團隊,因為敢夢、敢冒險;喜歡旅行、喜歡分享,於是展開了創業之路。將一間將舊旅館重新裝修成活潑且有主題的青年旅館,我們要將台灣特色及文化帶給來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使他們了解台灣之美,回去後介紹更多人來台灣。

我們正在做和市面上不一樣的住宿空間,不是商務旅館,也不是一般飯店,而是能和旅人交流、讓人感覺溫暖的青年旅館。我們的房間以多人房的上下舖為主,入住的旅人會和室友們共享一個房間,共享浴室,共享交誼空間,當然,彼此都是素昧平生。喜歡入住青年旅館的朋友,都是喜歡獨自旅行,體驗生活,和人相處。

所以我們創造一個乾淨舒適的地方,讓出外遊歷的旅人回到青年旅館,會有種回到家的熟悉感;我們組織各項活動,化身響導帶著旅人去看看台灣的各種美好,體驗真正的在地風情;我們提供一個放鬆寬敞的交誼空間,讓旅客和來自各地的旅人互相認識,在難得的交會中交換彼此的生命故事。因為我們知道台灣很美,但最美的,是你在旅途中遇到的那些人。


台北漫步青年旅館不只是一個住宿空間,更是旅行的一種態度,生活的一種方式。我們的目標,是在台灣各大城市都能看到漫步的身影,讓全世界的旅人,都可以和漫步一起漫步全台灣。

 

主要服務項目:

台北漫步的每一個樓層客房都是有主題式的設計,採用的設計都和台灣特色及文化息息相關,呈現獨一無二而又年輕活潑的風格。

國際型獎項肯定

2015年,Hostelworld的評選為,2015年台北第一名最受歡迎的青年旅館。
2015年,Hostelworld的評選為,全球大型青年旅館第二名。
2016年,Tripadvisor 用戶的評選為,全台青年旅館類第二名。

因為我們在意客人的評價,也在團隊的用心下獲得客人的高滿意度。

公司制度:

公司制度:

勞保、健保、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獎金福利: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休假福利:

年假、到職第一年享特休

保險福利:

員工體檢、勞退提撥金

其他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