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吉豚屋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かつや吉豚屋】為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專門店,引流日本速食豬排新文化。

【未來展望】
2015年8月於台北站前商圈開設第一家門市,媒體相繼報導,排隊熱潮帶動附近商圈。
☛年度來客3,000萬人次(若以日本總人口計算,每四人就有一人品嚐過吉豚屋katsuya)。
☛單就豬排丼商品,日本一年販售1,400萬份。

《台灣1號店》★HOYII北車站店 Tel:(02)2311-331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台灣2號店》★家樂福重新店 Tel:(02)8512-1112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54號1樓

《台灣3號店》★誠品信義店 Tel:(02)2720-511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台灣4號店》★京站店 Tel:(02)2556-601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台灣5號店》★桃園店 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 5月上旬開幕!!

《台灣6號店》★林口店 捷運A9站 5月下旬開幕!!


未來展店以全省為目標,且計劃性引進其他多元化品牌來台。
歡迎喜歡食物,喜歡人,對經營餐廳有興趣的人與我們共同活躍於世界,一起成長進步。

主要服務項目:

【かつや吉豚屋】為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專門店,目前在日本全國已開設超過三百家的門市,是日本國民美食的上上之選 。為了讓每個人都能在「吉豚屋」品嚐到最完美品質的炸豬排,特別研發出全球獨家專利的全自動炸豬排機,全自動炸豬排機所製作出來的豬排, 不但外觀呈現漂亮的金黃色澤,精確的油炸時間及溫度的控制,還能保持豬肉的鮮甜多汁,更能長時間保有炸物獨有的酥脆度不易回軟,達到豬排”外脆內嫩”的最高境界。
另外,亦堅持低溫冷藏豬肉未經冷凍,以保有豬肉的鮮嫩香甜。為忙碌的現代人省去用餐等侯的時間,因此廣受學生族群及上班族的喜愛。

公司制度:

1.定期依工作表現調薪、專案績效、激勵獎金。
2.年節禮金或禮券(勞動、端午、中秋、農曆春節)、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3.休假福利依勞基法及工作平等法。
4.享有團體保險及勞健保、提撥退休金。
5.免費提供日本進口制服(專人收送燙洗)。
6.生日禮金。
7.員工旅遊。
8.完善的教育訓練 :服務流程訓練、SOP廚務技術訓練、廚務技術訓練、盤點庫存管理。
9.主管店務訓練:主管團隊建立研習、企業經營研習、專業管理課程。
10.一年兩次升等考核。
11.具餐飲廚師證照者另有證照津貼。

其他說明:

秉持著『美味、平價、快速』三大精神,希望提供台灣消費群眾,以平實的價格,亦能享受日本美味的豬排餐點,提供全新的用餐體驗。

餐飲計時人員~西門 北車 信義

大台北・餐飲業・工讀

1、帶位、點餐、送餐、櫃台結帳  2、於客人用餐完畢後,負責收拾碗盤與清理桌面  3、門市打掃與清理,進行環境清潔服務  4、餐點備料、調理、出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