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Tube


公司簡介:

VoiceTube 致力於語言學習服務,從台灣紮根,放眼世界。我們相信透過影片,可以帶領學習者進入全英文學習情境,讓「學語言」這件事情變得輕鬆有趣,我們也深信科技可以翻轉教育模式!

如果你相信科技能帶給世界不同的視野,如果你對於語言產業充滿熱忱,歡迎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我們需要你帶領 VoiceTube 走向世界!

VoiceTube 在短短的時間內已風光突破200萬的會員數! 
 我們不僅是全台影音英文學習平台 No.1、奪下 Fb Start 2016 年度 APP 大獎,現在還要教外國人學英文! 
 為了堅持帶給用戶最棒的學習體驗,我們想找勇於挖掘話題性創意的行銷夥伴, 在這裡,妳/你將會直接與編輯團隊密切合作,訂定主題策略,是我們最佳的前線部隊。 
只怕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主要服務項目: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https://www.voicetube.com/ 

APP產品:(2016 Facebook FbStart 年度最佳App)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voicetube-kan-ying-pian-xue/id641446200?mt=8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redidea.voicetube&hl=zh_TW 

VoiceTube 影音字典:(Android 2015年度最佳APP)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voicetube-ying-yin-zi-dian/id947321040?mt=8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redidea.dict

公司制度:
其他說明:

我們的工作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