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OI 彌生軒


公司簡介:

YAYOI是一家日本定食餐廳

125年以前、在東京・茅場町開了一家西洋料理。店名為: 「彌生軒」。
當時西洋料理是非常稀有珍貴、創始元素存在受許多人的喜愛。託「彌生軒」的店主的福氣、也就是PLENUS株式會社的創業者塩井末幸的祖父。

這裡的「彌生軒」傳承祖先的意志而衍生的食堂ごはん処。除日本國內之外,已經開始陸續在泰國、新加坡、澳洲雪梨開店、這次在台灣也開始為大家服務。

飯和味噌湯搭配上、肉或魚為主菜、副菜搭配蔬菜或漬物、營養均衡組合完美的和食定食的開始、 從以前至今日本的飲食文化的智慧累積了許多各種菜單精華。 對每個食材的堅持、特別是米飯、品質檢查非常嚴格、秉持著將安心・ 安全的日本国産米呈現給各位、在舒適的空間享受品嘗新鮮烹煮豐富菜餚。

主要服務項目:

http://www.yayoi.com.tw/?go=home

公司制度:

**月休8-12天起,排班制 **
◎提供職前教育訓練、在職訓練。 
◎伙食津貼外,本公司另提供每日工作四小時以上者,可享有50元一餐定食料理之員工福利。(每日可點餐點不同,為公司安排) 
◎定期考核,評估薪資及職位。 
(若升職為內・外場組長,店長,區經理者,幹部津貼另計) 
◎中、西餐丙級證照考試合格報名費用補助。 
◎具中、西餐丙級證照者可享有更換廚師證照費用補助,具廚師證照者可加薪。 
◎具英、日文證照者可加薪。(日語:N3至N1 英語:多益600分以上) 
◎配合店舖支援及輪調,擁有更順暢的升遷管道。 
◎依照公司經營狀況,發放端午節獎金及過年年終獎金。 
◎認真有實力者,有機會至日本、美國、新加坡、泰國或澳洲等地海外研修!

其他說明:

YoungTalent 餐飲團隊特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nwBt19qlxM

外場正職人員 /內場廚師 /學校實習

大台北・餐飲業・正職

外場人員 (儲備人員/學校實習) 1.迎賓送客  2.為顧客帶位或安排座位  3.將菜單遞交顧客,答覆有關餐飲問題,必要時提供建議  4.送餐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