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Talent > 活動列表 > 活動內容

2015-07-20・職涯諮詢・免費

YoungTalent 職場闖蕩諮商室

古人云職場如戰場,如何拔得頭籌,百戰百勝?
你的履歷夠專業、亮眼,能夠讓人過眼難忘嗎?
你的面談方式究竟是你在職場上的利劍還是會害你落馬的鈍器呢?
初入社會,職場宛如迷茫大海,讓你不知去向嗎?
快來參加「YoungTalent職場闖蕩諮商室」,讓專業顧問幫助優秀的你突破重圍。

 

活動內容:

履歷健診

“Impress me with your resume”—專業顧問幫你診斷履歷小毛病,以及該如何寫出最吸睛的履歷。

面試技巧

閱人無數的專業顧問掏心分享面試訣竅與技巧,讓你在面試時說「對」的話、作「對」的事。

職涯規劃建議

不清楚自身的性格與就業優勢嗎?我們有專業顧問和你深入討論、規劃你的未來職涯發展。

免費

2015-07-20 AM 12:00:00 ~ 2015-12-31 PM 11:59:00

台北101辦公大樓- 24樓



活動辦法

登錄成為YoungTalent會員,報名「YoungTalent職場闖蕩諮商室」活動,完成以下活動流程,即可免費獲得專業顧問履歷健診、面試技巧及職涯規劃建議,幫助您在求職路上無往不利。(市價上千元)

 

活動流程

Step1.報名「YoungTalent職場闖蕩諮商室」

Step2.邀請5名好友註冊YoungTalent

Step3.寄信至Youngtalent@ytalent.com.tw(附5名好友的姓名及其Email,供確認用)

Step4.顧問即會電話連絡,安排「YoungTalent職場闖蕩諮商室」時間

Step5.進行「YoungTalent職場闖蕩諮商室」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