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Talent > 活動列表 > 活動內容

2017-03-31・儲備幹部・免費

YoungTalent 台灣區獵才顧問招募會

儲備幹部招募網頁:http://ytalent.com.tw/MA/

YoungTalent 需要你的加入!

PeopleSearch為亞太區知名中高階獵頭人力資源顧問公司,YoungTalent為旗下新創年輕人力資源平台 我們專為年輕人找工作、找方向。這是一個需要高度溝通技巧的職業,擔任招募顧問的你,每天除了要幫助企業找尋合適人才外,也需要幫候選人找到適合他的工作,了解他的期待,與他討論對未來出路的規劃。

完整培訓

由亞洲獵頭集團 HRNetGroup 以及 PeopleSearch 提供完整及專業的一系列課程教育訓練,透過國際化訓練課程,使你成為一個專業的獵頭職涯顧問。我們重視教育訓練,經過教育訓練以及經驗,你將會成為各領域的專業人資顧問。

 

外商環境歷練

PeopleSearch提供外商工作環境,與國際頂尖企業客戶工作,並與國際團隊溝通,拓展全球思維,為台灣人才發展貢獻。

 

獨立作業培養

YoungTalent儲備幹部計畫透過漸進式的方式,從面試候選人到提供客戶解決方案都會一步一步帶領您執行,使您成為可以獨立作業的專業職涯顧問。

 

明確目標與晉升標準

明確的目標與KPI績效指標設定,每兩季固定審視一次目標達成率,以結果為導向的明確晉升方式。

應徵流程

1.請至YoungTalent註冊會員

2.至YoungTalent 本頁面報名

3.如有其他資料,請上傳至系統或Email至cv@ytalent.com.tw並註明應徵YoungTalent儲備幹部計畫

4.如書面審核通過,將會通知您前來面試

5.3/31團體面試

團體面試

2017-03-31 PM 02:00:00 ~ 2017-03-31 PM 05:00:00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七號24樓



1. 良好的溝通能力以及說話技巧
2. 英文聽、說、讀、寫能力中等以上
3. 抗壓性高,喜歡追求挑戰
4. 成果導向,追求目標
5. 熱忱滿載,樂觀積極

時間流程

1.本批次(10月)報名截止日為2017/3/27(一) 24:00

2.面試時間為 2017/3/31 下午 02:00

3.採取書面審核後,團體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