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Talent > 活動列表 > 活動內容

2015-02-13・職涯講座・免費

早鳥獵車-【履歷面試站】

我們是由資深人力資源團隊及數家國際級人力資源顧問公司共同建置之平台,與年輕的學生團隊聯合執行管理。在Young Talent的團隊中,我們重視年輕人的價值,同時強調創意的執行。我們比其他人懂你們求職的需求以及對未來的期待!我們不定期舉辦各式活動,讓新鮮人保持新鮮,履歷、經歷、腦袋卻絕不陽春!

 

講者:Judy Liu

PeopleSearch人力資源顧問公司顧問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語言學碩士

兩年人力資源顧問經歷

七年英語/中文教學經歷

兩年企業訓練經歷

 

講座內容:

獵才顧問是做什麼的?和他們合作有什麼好處?

“Impress me with your resume”—如何撰寫簡單而有力,讓人想要見你一面的英文履歷表!

如何用一個小時讓人印象深刻”— 淺談工作面試的訣竅與技巧

血淋淋真實案例!-- 錄取者做對了什麼?不被錄取者又犯了什麼錯?

免費

2015-02-13 PM 04:00:00 ~ 2015-02-13 PM 05:30:00

台北101辦公大樓- 24樓



www.YTalent.com.tw 填寫完整履歷資料(已登入過者可免),才算報名成功喔!

名額有限,依舊免費!!

請提早5到10分鐘至一樓訪客發卡機發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