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Talent > 活動列表 > 活動內容

2015-03-13・工作坊・免費

Personal Branding Project

YoungTalent你知道在LinkedIn的頁面中有照片的頁面被瀏覽的機率比沒有照片多好幾倍嗎?

這個差距就讓你錯失了許多好工作、以及被老闆注意的機會!

擺上自拍照以後你以為就結束了嗎?錯!這種看似夢幻的生活照會讓你的專業度大大扣分;

還是放上大學正經八百的畢業照呢?又NG了!由於看不出任何個人特色,你的履歷又被人資丟到一邊囉。

快來參加YoungTalent Personal Branding Project為你打造個人品牌!

免費

2015-03-13 PM 02:00:00 ~ 2015-03-13 PM 06:00:00

台北101辦公大樓-24樓



報名流程:

1.登錄http://www.ytalent.com.tw/活動頁面

2.YoungTalent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ytalent.com.tw按讚即算報名成功!

除此之外,現場提供兩個小時(15:00-17:00)的專業顧問諮詢﹝履歷修改、顧問面試、現場Q&A﹞。

1.當天記得著正式套裝!

2.【按讚+分享】FB貼文,將有機會獲得30分鐘專業諮詢唷!

名額有限,請大家把握機會。

(貼文記得設為公開讓我們可以看到,將有專人通知您是否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