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Talent > 活動列表 > 活動內容

2019-04-10・儲備幹部・免費

英美菸草 儲備幹部計畫說明會

*歡迎學生當天現場報名入場

The Global Graduate Programme in 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targets to develop graduates into management level position. Our Global Graduate Programme for Marketing department will work in a real job context with genuine responsibility; rotate through different Marketing functions, including Brand Marketing, Trade Marketing and Planning and Insights Marketing. The Trainee with proven potential and performance record will be provided excellent career advancement opportunities within the organization after graduation.  

英美菸草公司全球行銷儲備幹部計畫,邀請畢業三年內以及應屆畢業生菁英加入。 在本計畫中,你將面對到實際工作環境,並肩負實際的責任。 透過各種不同的行銷手法,包括品牌行銷,通路行銷以及商業分析。

現在報名參加說明會,就有機會加入大型國際企業,在外商環境中表現自己,創造成就!

 

公司簡介

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英美菸草, 成立於1902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菸草集團,也是領導世界的製造公司之一,在超過200個國家擁有營業據點。BAT於2017年收購了雷諾美國公司,成為全球最大的上市菸草公司和電子菸領導公司,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55,000名員工。

BAT的業務兼具全球性與在地化, 2017年,我們銷售了6860億支捲菸和菸草加熱產品,這些產品在45間橫跨42個國家的工廠製造,並與34個國家的35萬多名農民合作。我們的亞太及中東地區業務遍及35個國家,員工人數約為14,500人。 作為亞太和中東地區的一部分,BAT台灣總部位於台北市,目前員工人數超過130人,並在土城、台中和高雄設有三個區域業務辦公室。BAT台灣的銷售經營範圍涵蓋台灣的所有地區,市場佔有率更是不斷上升。

BAT台灣以員工來自超過六個國家為榮。有了這些不同文化和背景的員工,我們的事業能受益於他們思想和經驗的廣度。我們還為超過50%的管理階層員工是女性而感到自豪。我們的企業願景之一即為加強各階層員工的多樣性及機會平等。我們從內部培養人才,同時吸引能帶來知識和技能的人才。隨著集團策略更關注於菸草產品轉型,我們持續招聘優秀人才。多元化的員工組成使我們能夠了解並滿足同樣多元化的消費者、客戶和利益相關者的需求。

我們大力投資員工在職能和領導能力的發展,並提供真正的國際職涯機會,幫助他們發揮其全部潛力。透過跨國和跨部門的教育訓練,我們能確保更全面性地發展各級員工。透過穩固的人才審查流程和具體的個人發展計劃,我們為高潛力人才提供快速晉升的職涯發展機會,鍛造其能力來領導當前和未來的業務。

我們致力於追求卓越表現,同時培養下一代領導者。我們擁有彼此支持,並以個人承諾和責任為基礎而延伸的文化,這也吸引了多元化的人才。 我們相互尊重並以兼具多樣性為榮,樂於共同合作,重視每個人的獨特性。因此我們每年招募儲備幹部計畫成員 (Global Graduate Program),希望吸引優秀的年輕人才成為BAT一份子,對於樂於挑戰自己的年輕人來說BAT儲備幹部計畫絕對是加速職涯發展的絕佳舞台。

公司福利

1. 週休二日且年休假十二天以上 
2. 保障年薪14個月 (全職員工) 
3. 享勞保、健保、團保(配偶及子女) 
4. 年度免費健康檢查 
5. 年度員工旅遊補助 
6. 三節禮金、生日禮金、結婚及生育禮金 
7. 績效獎金 
8. 相關社團活動補助 
9. 提供專業化培訓課程: 領導力培訓、技術/職務培訓、在職培訓、國際性/區域性培訓、發展借調等。若特定的培訓需求無法由公司內部提供時,將採用外部的專家技術。 
10. 公司鼓勵並支持員工進行有助於公司內部個人發展和職涯發展之正式和非正式學習,包括英語課程、學習中心、進修補助計劃、加入專業組織會員、網路學習與指導。

Free,請攜帶個人履歷出席

2019-04-10 PM 06:00:00 ~ 2019-04-10 PM 09:00:00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米開朗基羅廳



  • 大學及研究所在學學生、應屆畢業生、畢業三年以內社會新鮮人
  • 對於大型國際企業嚮往、相信自己並需要舞台發揮所長
  • 勇於接受挑戰、具有彈性、願意為了目標嘗試及努力
  • 英文溝通流利精通有自信

歡迎學生當天現場報名入場

活動提供茶水點心、精美紀念品

儲備幹部計畫錄取者,將有機會獲得集團招待,前往英美菸草公司位於英國集團總部參訪的難得機會!

了解更多儲備幹部計畫資訊,請上:https://careers.bat.com/graduates

若報名上遇到問題,請聯絡右下角粉專小編,或是Email:service@ytalent.com.tw 幫您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