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Talent > 活動列表 > 活動內容

2019-04-25・儲備幹部・免費

摩斯桃園區營運儲備主管徵才面試

  • 公司簡介

MOS BURGER為日本第一品牌 
●名列日本顧客滿意度最高的企業前茅。 
●日本外食產業之首。 
●現有亞洲近2000家店,跨足台灣、新加坡、泰國、香港、印尼、大陸、澳洲地區…等地。 
●我們在台灣隸屬於東元集團服務業事業群,現有員工數超過五千人。 
●2011年正式成為上櫃公司 

MOS自1972年創業開始,以提供真誠的服務與美味的餐點為基本理念,一本東方「食的文化」及「醫食同源」的概念,堅持開發並提供對健康有益的新餐點,我們選擇真材實料且對身體有益的高品質食材,獨具東方口味。我們更堅持好味道就是冷熱相宜,熱的熱呼呼、冷的冰冰涼;熱呼呼的美味必須現點現做,我們大部分的餐點均在顧客點餐後,一個個現做,熱騰騰地呈現,滿足對味蕾的感受要求。 

2004年3月起,台灣MOS與日本同步採用來自紐西蘭的自然牛肉。自然牛肉的特色是牛隻不施打抗生素或生長激素,只吃天然牧草健康成長,自飼養開始到肉品切割,都維持高品質的安全管理。為顧客及社區提供美味、健康與幸福,讓MOS店舖成為顧客活力再生的源地,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 

我們需要具備積極進取精神、以經營管理為志向,並願意接受公司紮實訓練的菁英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共創成為二十一世紀餐飲業領航員之企業願景。在人才培養面向,公司統一實施一連串的職前教育與訓練,使其了解公司的營運方針與策略、產品專業知識、產品製作及銷售流程、顧客需求及未來產品趨勢等,並於每階段的課程間安排各商圈門市之實務執行訓練,期在最短時間內培植出最優秀之經營管理人才!

 

  •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摩斯漢堡連鎖餐廳之經營。摩斯漢堡為來自日本的速食餐飲品牌,日本消費者評價第一,足稱創造東方美味漢堡的專家,有米漢堡、蜜汁烤雞堡…等多樣化商品。

  • 工作內容

公司提供專業的教育訓練,學習管理店鋪營運事項,培養幹部成為專業經理人。

1.營運現場各大工作站流程熟悉與管理。
2.商品知識與食品安全概念的認識與執行。
3.溫馨顧客服務(服務技巧、客訴處理、產品面銷、商圈經營)
4.食材/包材/器具進貨與管理(庫存管理/盤點、設備維護)
5.營運財務控管(現金管理、營業報表分析、營運成本的控管)
6.人員領導與管理(工作指導、領導統馭、人才培育)

free , 但須書審過才可參加活動

請先投遞履歷後,+ line  : louisepeng

2019-04-25 PM 02:00:00 ~ 2019-04-25 PM 05:30:00

桃園市



服務業經驗1年以上

有管理職經驗者加分

若報名上遇到問題,請聯絡右下角粉專小編,或是Email:service@ytalent.com.tw 幫您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