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Talent > 活動列表 > 活動內容

2015-05-07・實習計畫・免費

YoungTalent 第二屆超級實習生計畫

開始規劃暑假實習了?希望可以找到開學之後也可以延續的實習機會? 

在 YoungTalent,你將學到所有行銷及業務技巧。不同於一般企業實習,你將參 與所有內部開會、提案,最後也將由你做執行! 我們要的 Talent 不但要負責維護公司的品牌形象、規劃粉絲專頁、執行行銷企 劃還需要擁有業務協調的能力。你敢接受挑戰嗎?

現在,你的機會來了!

只要你在個人臉書分享「你對於實習的想法/你想在實習工作中學到什麼」 並標籤 YoungTalent 粉絲專頁,你已經開始第一關面試了!
(面試官已經在看每位 YoungTalent 的貼文囉。)

※內容不限任何方向、字數。不論你長篇大論寫了八萬字,還是言簡意賅字字寫 到重點,只要能說服你身邊的 YoungTalent 都可以! 
1. 即日起於 YoungTalent 網站註冊 ►http://www.ytalent.com.tw/ 
,並在「關於我」寫上:「我想成為 YoungTalent 實習生!」

2. 將你的個人履歷和臉書貼文連結(記得設成公開)一同寄到:
Youngtalent@ytalent.com.tw

3. 根據你的貼文內容、深度、創意和讚數我們將決定你是否能參與 YoungTalent 實習生面試,及得到 PeopleSearch 在東方文華(Mandarin Oriental)舉辦的 15 周年茶會入場門票(市價五千元)。

免費

2015-03-26 AM 12:00:00 ~ 2015-05-07 PM 11:59:00

台北101辦公大樓24樓F室



徵選條件:
► 目前就讀大二、大三的學生
►中英文精通 
►三個月以上的工作經驗(零售業,服務業或是其他直接面對的客戶的工作) 
► 男女不拘

PeopleSearch 在東方文華(Mandarin Oriental)舉辦的 15 周年茶會入場門票(市價五千元)

活動相關時程:

即日起至 5/7(四) 為活動報名時間【5/8(五)0:00 後皆不受理】
5/15(五)粉絲專頁公布入圍名單
5/22(五)YoungTalent 主管面試
5/28(五)入圍的實習生還可參加 PeopleSearch 在東方文華舉辦的茶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