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Talent > 職缺列表 > 職缺內容

大台北・網路相關業・正職

遊戲美術/UI

1、負責遊戲的使用者介面設計及ICON、logo等遊戲元素設計; 
2、根據策劃和遊戲類型制定遊戲介面的風格,並完成設計。(移動端遊戲為主) 
3、配合運營團隊進行Banner及推廣頁面設計

工作待遇:月薪 9萬元 至 12萬元

上班時段:日班

 

休假制度:依公司規定

柬埔寨金邊



接受身份:

上班族

工作經歷:

2年以上

學歷要求:專科、大學

科系要求:不拘

語文條件:不拘

擅長工具:不拘

工作技能:不拘

其他條件:

1、美術相關專業(平面設計、視覺設計、動畫設計、CG插畫設計等),有扎實的美術功底和手繪能力 
2、熟練掌握PHOTOSHOP、FLASH、ILLUSTRATOR等設計軟體,精通遊戲介面設計、ICON繪畫; 
3、有遊戲UI設計工作經驗,熟悉3d max、After Effects等軟體; 
4、熱愛設計,有良好的設計表現力和想像能力,做事細心、思路嚴謹,有寬闊視野,對新事物充滿好奇心和學習心; 
5、具備良好的團隊意識,學習與溝通的能力。 提交簡歷時請上傳一份個人作品。

⊙勞健保(基本福利,一定要的) 
⊙年終及分紅機制(犒賞一年的辛勞) 
⊙順順順的升遷制度(等著您來挑戰) 
⊙規劃周全的教育訓練(提升能力的開始) 
⊙舒適且交通便捷的上班地點(上班無後顧之憂) 
⊙親切好相處的同事 (氣氛才是工作長久的關鍵)

關於 傲勝遊戲 
傲勝遊戲有限公司創立於2017年,由海外的成功軟體開發公司在台投資新設,憑藉著多年在資訊領域的經驗及行業知識,我們看好台灣質優的軟體開發人才,因此選擇在台灣設立據點,期望躍升國際化的軟體開發公司。 

科技的藝術 
生活即是藝術 
傲勝遊戲為期待遊戲軟體有更卓越表現的人們而存在,因此我們投入心血和精力做到最好,我們傾注資源為消費者打造引領潮流的科技產品和更棒的遊戲體驗!對於藝術的熱愛驅使著我們。我們對於遊戲的專注和奉獻,啟發了我們致力於創造內外皆美的軟體。我們的每一件產品,由觸感品質到美學層面,每個角度、每個顏色、每個部件皆是精心打造,因此我們不只是製造了好看的產品,更創造了美好的用戶體驗。 

文化理念 
在 傲勝遊戲,我們相信真正的創新即是改變、更新或創造更有效率的產品,進而使生活更加便利。傲勝遊戲 產品核心發展的一部分就是我們執著於廣納愛用者的意見回饋,以做出最好的產品。「娛樂 客戶至上」即為傲勝遊戲品牌哲學,這簡潔的一行字傳達了我們的商業原則:誠信、正直與道德。傲勝遊戲 堅持不僅是把事情做正確,而且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做正確的事。滿足顧客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之一,傲勝遊戲極度重視使用者的經驗回饋,與消費者一同開發設計,持續釋出韌體更新並且將服務範圍擴展至全球。 
傲勝遊戲 持續致力於以優雅的設計、優越的使用者體驗、以客戶為中心的產品開發、品質服務,以及持續不懈追求完美的態度,吸引不同年齡層之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