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Talent > 職缺列表 > 職缺內容

台中市・軟體相關業・實習

人資行政實習生

招募規劃與協助、人員資料整理與歸檔、組織公司各類活動、教育訓練相關準備、主管交辦事項

工作環境現代開放,上班可以脫鞋子,休閒穿著即可,辦公室活潑現代,交誼廳有各種零食餅乾飲料任君挑選

160/hr(表現好會調薪唷!)


時間:10:00-18:00

期間:半年以上

排班:一周至少三天(必含星期二跟四)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南港軟體園區二期)



反應敏捷、熱愛學習

您可以在鈦坦科技探索自己的職涯之路,與我們一起學習成長 
並成為想像中的那個自己 

Never Stop Growing 
2005年於新加坡成立以來,已有140位夥伴攜手前進。台灣分公司座落於台北南港軟體園區內,2014年我們更將版圖擴張至台中,於七期台中市政府旁成立研發中心。 

Never Stop Trying 
我們是不斷嘗試不同方法的一群人,不管是實踐敏捷開發,或是應用資料科學,都是為了讓產品更好,讓技術能夠真正創造價值。 

Never Stop Challenging 
在鈦坦這個充滿活力的專業團隊中,每位同仁都是不可或缺的成員,我們竭盡所能為每位同仁創造機會、提升自我、實現自我、挑戰自我。 

Never Stop Changing 
我們歡迎改變,並且隨機應變,面對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為我們的客戶打造高品質的產品。 

Never Stop Improving 
在鈦坦學習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您會參與許多多元的訓練計畫,發揮您全部潛能。 因為我們深信:公司的成長,來自員工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