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Talent > 職缺列表 > 職缺內容

台北市松山區・醫療服務業・派遣

退換貨客服專員

1.協助處理連鎖通路客戶退換貨相關事項
2.負責原廠聯絡窗口,協助回覆原廠相關訊息
3.客戶帳務處理
4.具備電話客服經驗,熟悉醫藥產業者尤佳
*長期專案約聘,工作表現良好將有其他任用機會

月薪約30,000+考核獎金

周一到周五

9:00-18:00

周休二日

台北市松山區,近捷運小巨蛋站



1) 具抗壓性,能獨立作業 
2) 細心負責
3) 口條清楚,善於溝通協調

亞洲最大的醫療保健服務公司。提供了頂級的物流倉儲服務、數位化解決方案以及商業營運服務,以支援亞太地區不斷成長的醫療健康需求。成立近百年來,目前營收已達10億美金,且在亞太地區擁有13個據點及超過1萬名員工。 
台灣於1988年成立,是台灣最大的醫藥保健服務公司。秉持著「讓醫療服務更普及」的精神經營台灣市場,年營業額達新台幣700億元,擁有超過800位員工並服務全國超過25,000家客戶,包括醫院、診所、藥局及其他醫療機構,更與百家以上的知名外商製藥公司合作,共同打造並提供優質的醫藥保健服務。 
在醫療保健產業中,致力於創造一個充滿吸引力、激勵人心並發展最佳人才的環境,在客戶服務中,我們追求卓越、創新及專業能力,力求為我們的客戶創造更多附加價值。同時透過先進的資訊科技工具、亞太區一致的品質標準,以提供完整透明的市場營運資料及高效能的服務給顧客及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