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Talent > 職缺列表 > 職缺內容

台南市・新創團隊・正職

Relationship Manager實體交友諮詢顧問

1、實體交友訪談服務,協助會員面對面諮詢、介紹服務內容及銷售。 
2、無需出差,不必陌生拜訪。 
3、口條清晰、反應靈敏,具親和力、觀察力,自我要求高。 
4、免打卡,每天8小時,上班時間可自行安排,可視自身情況彈性調整。 
5、本職務設有績效目標,請斟酌是否願意面對壓力再行投遞履歷。 
6、新創公司升遷彈性高,升遷標準「論能力,不論資歷」,發揮長才不需等卡位。 
7、須配合主管交辦事項。

月薪 23,100~60,000元



具備下列特質者佳: 
1、擁有一個開放但不放蕩、積極但不失控的健康心態。 
2、喜歡與人談話、談話、跟談話。 
3、具備多次戀愛經驗,或已看透人性百態。 
4、可以熱心雞婆,但切勿太囉唆。 
5、具強烈企圖心與變動性,不適合「只想找個穩定工作」者。

Paktor成立於2013年,為的是透過科技平台串連亞洲的用戶,目前據點已擴展至新加坡以外其他東南亞及東北亞的國家,成為亞洲區最具規模之社群交友集團。隨著併購其他的產業,包括參與台灣直播公司17 Media及其他約會交友應用程式(如: Goodnight)的控股權,該集團社群娛樂以及約會交友產業資產於亞洲共擁有超過5,000萬名用戶。 
迄今為止,Paktor Group共在5個國家擁有10個線上和線下的約會交友媒合服務。 
www.gopaktor.com www.letsgaigai.com www.fleekima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