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Talent > 職缺列表 > 職缺內容

台北市・新創團隊・正職

RecruitFirst 招募顧問(儲備幹部)

YoungTalent隸屬於RecruitFirst( www.recruitfirst.co );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人力資源服務之顧問公司,總部位於新加坡,集團在全亞洲共有12個品牌,35個分支機構於亞洲主要城市,專注於人力資源各個領域。

其中YoungTalent專注於校園之活動、行銷、招募,亦為台灣市場中唯一針對年輕族群的品牌,滿足企業主針對年輕人才的招募需求。

身為新創的年輕人力資源團隊,我們相當重視溝通,期待加入RecruitFirst 的你不只具備獨當一面的專業,也能與團隊有效合作;在協助企業達成招募目標的同時,更勇於開創個人的業績成就。

 

身為人力資源顧問團隊, 我們重視團隊溝通以及團隊合作

因此你會與團隊一起:

1. 開發潛在客戶,與不同企業的人資部、招募人員討論招募需求,並提供客製化招募服務

2. 了解企業對於人才的需求,提供有效的解決辦法和意見,協助企業主完成人力招募需求

3. 為求職者與企業主建立完善且透明的溝通平台

4. 與求職者面談,提供求職者專業意見,調整職涯方向與面試技巧

5. 協助企業做雇主品牌行銷,具備專案領導與執行的能力

6. 協助建立RecruitFirst對於年輕族群之品牌形象

月薪28,000元 ~ 45,000元, 獎金另計

0900~1800 

午休一小時

週休二日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28樓之1(台北101辦公大樓)

 



此為業務導向的工作,我們期待您擁有
1. 良好的溝通能力以及說話技巧
2. 英文聽、說、讀、寫能力中等以上
3. 抗壓性高,成果導向,喜歡追求挑戰
4. 熱忱滿載,樂觀積極

  • 優於勞基法之特休
  • 達成業績目標可享有個人業績獎金
  • 健診/醫療補助
  • 免費咖啡
  • 每月HappyHour
  • 計程車車資補助
  • 公司配發手機(含網路)

 

YoungTalent是由國內高階獵才公司PeopleSearch所成立的年輕人職涯平台 , 已在台灣15年的PeopleSearch發現,找過這麼多公司的人才,發現台灣的人才非常優異, 但是常常不了解畢業之後的職業生涯跟出路,還有面試的小技巧,會錯過了一些不錯 的機會,或是耗費了青春在自己不喜歡的產業裡,非常可惜。

因此我們成立了YoungTalent希望給剛畢業或是剛入職場的年輕人們,先了解在各個產業 的職業生涯發展,希望台灣人才未來可以在國際上領先各國,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