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Talent > 活動列表 > 活動內容

2016-05-12・校園大使・免費

政治大學─人資教你競爭力

人資教你競爭力—履歷、面試技巧傳授!

 

履歷,是篩選應徵者的第一步 ; 面試,是決定你雀屏中選的關鍵!

這些你都知道,但你不知道的是:

履歷其實不需要放照片; 寫活潑外向沒有加分效果 ; 自傳寫家庭背景更是冗言贅字!

團體面試時只有你發言時才算在評分標準內?錯!其實面試官時時刻刻都在觀察你!

這些人資才知道的事,學校卻沒有老師教你。

你,還不擔心自己的未來嗎?

 

今天,YoungTalent 要替你揭露 headhunter 才知道的職場秘辛!

如何撰寫國際通用的英文履歷?

如何在履歷上精簡又漂亮地包裝自己?

如何用短短一分鐘自我介紹引起面試官的興趣與注意?

如何適時地向面試官表達誠意與謝意?

 

全球前 10 大、亞洲前 3 大的新加坡人力資源公司 PeopleSearch 

派出專業顧問 Judy 來替你解答! 

擁有多年國內外實務經驗的她,要給你最震撼的業界經驗分享、最實用的履歷面試技巧!

那些學校沒教你的職場競爭力,YoungTalent 毫無保留地傳授給你!

免費

2016-05-12 PM 03:10:00 ~ 2016-05-12 PM 05:00:00

政治大學資訊大樓 206 教室



修習董珮如老師管理學(四 567)之學生。

1.前 50 名註冊會員者,當天即享有貓茶町舒芙蕾一份

2.自願上台進行五分鐘模擬面試者(限兩名),即可獲得精美面試文具組+貓茶町舒芙蕾一份

3.現場舉手發問者,即可獲得精美面試文具組

4.心得、履歷撰寫特優者,即可獲得 YoungTalent 職涯諮商卷一張(市價約 3,000 元)

主辦單位有權隨時補充或修正,並公布於本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