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勝遊戲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關於 傲勝遊戲 
傲勝遊戲有限公司創立於2017年,由海外的成功軟體開發公司在台投資新設,憑藉著多年在資訊領域的經驗及行業知識,我們看好台灣質優的軟體開發人才,因此選擇在台灣設立據點,期望躍升國際化的軟體開發公司。 

科技的藝術 
生活即是藝術 
傲勝遊戲為期待遊戲軟體有更卓越表現的人們而存在,因此我們投入心血和精力做到最好,我們傾注資源為消費者打造引領潮流的科技產品和更棒的遊戲體驗!對於藝術的熱愛驅使著我們。我們對於遊戲的專注和奉獻,啟發了我們致力於創造內外皆美的軟體。我們的每一件產品,由觸感品質到美學層面,每個角度、每個顏色、每個部件皆是精心打造,因此我們不只是製造了好看的產品,更創造了美好的用戶體驗。 

文化理念 
在 傲勝遊戲,我們相信真正的創新即是改變、更新或創造更有效率的產品,進而使生活更加便利。傲勝遊戲 產品核心發展的一部分就是我們執著於廣納愛用者的意見回饋,以做出最好的產品。「娛樂 客戶至上」即為傲勝遊戲品牌哲學,這簡潔的一行字傳達了我們的商業原則:誠信、正直與道德。傲勝遊戲 堅持不僅是把事情做正確,而且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做正確的事。滿足顧客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之一,傲勝遊戲極度重視使用者的經驗回饋,與消費者一同開發設計,持續釋出韌體更新並且將服務範圍擴展至全球。 
傲勝遊戲 持續致力於以優雅的設計、優越的使用者體驗、以客戶為中心的產品開發、品質服務,以及持續不懈追求完美的態度,吸引不同年齡層之客群。 

 

主要服務項目:

研發及生產 
傲勝遊戲 具備獨立研發能力,並且能完全掌控從設計、開發、到行銷及販售自家產品的供應鏈。從製作開始到交付於顧客的手上,以縝密的設計到科學驗證方案皆採用最高標準審視,傲勝遊戲堅持用心,為遊戲的美好體驗做最嚴密的把關。傲勝遊戲產品不論於軟體或硬體都能擁有領先的技術,提供使用者最好的服務。 
 

公司制度:

◆ 保險類 (基本福利,一定要的) 
 1.員工勞健保 
 2.退休金提撥 

◆ 獎金/禮品類 (犒賞一年的辛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 休閒娛樂類 (老闆很怕員工無聊餓到) 
 1.經常性不定時的聚餐活動 
 2.免費零食飲料泡麵 

◆ 制度類 (提升能力的開始,等著您來挑戰) 
 1.績效獎金 
 2.順暢的升遷管道 
 3.規劃周全的教育訓練 

◆ 請/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陪產假 
 4.病假扣半薪 
 5.女性同仁不扣薪生理假 
 6.育嬰假 

◆ 舒適且交通便捷的上班地點 (上班無後顧之憂) 
 1. 市政府捷運站, 鄰近各大百貨公司 

◆ 其它也很重要的 (氣氛才是工作長久的關鍵) 
 1.親切好相處的同事 
 2.時尚又舒服的辦公環境

其他說明:

運維專員

台北市信義區・網路相關業・正職

1. 負責監視遊戲伺服器的正常運行  2. 使用工程師提供的後臺系統處理一些運維和業務需求   

遊戲美術/UI

大台北・網路相關業・正職

1、負責遊戲的使用者介面設計及ICON、logo等遊戲元素設計;  2、根據策劃和遊戲類型制定遊戲介面的風格,並完成設計。(移動端遊戲為主)  3、配合運營團隊進行Banner及推廣頁面...

java遊戲開發工程師-伺服器

台北市・網路相關業・正職

1、根據遊戲策劃需求,獨立設計開發和維護相應的遊戲模組;  2、負責編寫相關技術文檔;  3、根據運營發展需求,不斷優化改善系統;  4、配合團隊其他成員完成遊戲開發。

遊戲產品專員

柬埔寨・網路相關業・派遣

1、負責手遊產品的上線,運營,用戶維護等工作;  2、負責對上線產品的使用者維護,資料分析;  3、根據使用者回饋,資料分析,競品比對等途徑對產品提出修改及優化建議; ...

PHP開發工程師

台北市・網路相關業・正職

1、按系統設計完成功能模組的編寫;  2、編寫模組詳細設計文檔,和相關技術資料;  3、負責對開發內容的單元測試、集成測試;  4、負責解決開發過程中的技術問題;